Monday, August 17, 2009

改变回忆之旅



Gossip Gang

日期: 26th AUG 2009 to 29th AUG 2009
职位分布:
总策划人: Kit Peng
总策划人 - 秘书: See Wui
车手( 司机 ): Jia Chen
军饷: Pooi Leng
全方位路线图: Cindy

在旅行期间不能做的事:
不能脸黑黑
不能吵架
不许带危险物品
不许谈任何扫兴的话题-例如学习上的话题
不能不满意总策划人-就是我的所有安排
不能埋怨
不许发脾气

这次旅行的主要目的是增进大家成员之间的感情,还要去吃好吃的,去海边放松心情,要知道大学第三年是多么艰苦劳累的一年哦~ 为了走更长远的路,所以我们现在就必须休养生息,把自己学习的心情调整好。说那么多废话,其实很简单,就是我们都爱玩~~

玩大过天!没办法啊,谁让我们还年轻,现在不尽力去玩,以后就没有机会再一起玩了。有的人会进入社会工作,有的也许会继续学业,大家可能会分开啊,因为都有自己要走的道路!而且随着岁月的流过,哪儿还有精力去玩闹?所以我们要珍惜现在和朋友一起过的日子,这将会是我们大家的回忆!

为何这次的旅行叫做改变回忆之旅?是因为对于上次的槟城之旅我们大家还是记忆犹新,有太多太多很不美好的回忆,所以本小姐就要趁这次的机会,让成员们对槟城的回忆彻底改变,让大家永远记得这次旅行的美好,忘掉所有不开心的事!还可以趁此散散心。因为我相信旅行可以加快人的脑部消化力量还有可以加快遗忘的速度!让人体产生安多份,可以抵抗癌症的病发率,让人更年轻哦!

还有我们的朋友要去外国读书了,希望她会永远记得我们这些还在国内读书的朋友吧~

这次的旅行大家要牢牢记在心里,知道吗?

总策划人敬上 ^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