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0, 2009

遇见你是天意,认识你是无意;想着你是情意,不见你时三心二意;见了你便一心一意,和你在一起是全心全意;如果某天你有了退意,至少我还有回忆。



老公怎么对老婆?

1 老婆绝对不会有错!
2 如果老婆犯错,那一定是老公搞错!
3 如果老公没搞错,那就是老公先做错,才害老婆犯错!
4 如果不是老公先做错,只要老婆不认错,老婆就没错!
5 如果老婆不认错,老公还坚持老婆有错,那就是老公的错!
6 如果老婆认了错,老公要记得老婆绝对不会有错。

( 福气又安康 )

你听好,
现在守护你的工作,
由我接手。
从今天开始除了我之外,
你不可以再喜欢 欣赏 同情 难过
或想念任何一个男性。
不准单独跟男性外出,
还有
禁止任何社交性 礼貌性 必要性
跟不必要性的肢体接触;
牵手 拥抱 接吻 统统不可以。
从今天开始,
你的这里( 指思想 )
你的这里( 指嘴唇 )
还有这里( 指心 )
都只属于我一个人。
听到没有?

( 我家有隻河東獅 )

从现在开始,你要疼我一个,
宠坏我,不能骗我,
答应我的每一件事都要做得到,
对我讲的每一句话都要真心;
不许欺负我,骂我,要信任我,
人家欺负我,你要在第一时间出来撑我;
我开心呢,你就要陪着我开心,
我不开心呢,你就要哄我开心;
永远都要觉得我是最漂亮,
做梦里面都要见到我,
在你的心里只有我。

现在开始我只疼你一个人,
宠你爱你,不会骗你,
答应你的每一件事情我都会做到,
对你讲的每一句话都是真话,
不许欺负你骂你要相信你,
有人欺负你,我会第一时间出来帮你,
你开心的时候我会陪着你开心,
你不开心我会哄你开心,
永远觉得你最漂亮,
做梦都会梦见你,
在我的心里只有你。
就这样,老婆,对不起。
不管你记不记得我,你永远都是我老婆!

( 败犬女王 )

难道女人的胜负,真的必须取决于男人,
再不怎样的女人,有了男人就是抬头挺胸的胜犬,
没有男人就必须垂头丧气,乖乖贴上败犬的标签吗?
BULL SHIT!

永远不要对女人说谎,
因为我们一眼就可以看穿。
男人跟女人说谎最大的差别是:
男人说慌,是为了让自己觉得好过;
女人说谎,是为了让对方好过。
我们选择说慌,是因为不想伤害深爱的人。
我们不是故意的,只是没有伤害对方的勇气,
所以才隐藏正真的答案 。

我的年收入的确不到百万,
我也没有名车,更没有漂亮的头衔,
想要单纯简单的在一起,不行吗?
我没有名车,但我有机车。
每次载你的时候,我都会感觉到,你从背后抱住我,那种温暖的感觉。
八岁的差距,我们可以一起弥补啊!
你可以为了我,继续穿迷你裙;
我可以为了你,穿西装打领带。
我们可以一起看,你爱看的外国电影;
你可以陪我一起看,我爱看的热血漫画。
只要我们在一起就都OK啦!
如果累了没车,我可以背你回家;
如果你心情不好,我可以陪你上天台看星星,
没有金钱堆砌的恋爱,也不见得不浪漫啊?
这样因为感觉单纯的在一起,难道不可以吗?
那我就为了你努力,因为你是我的梦想。

条件真的比感觉重要吗?
谈恋爱如果只剩下条件的话,不是很悲惨吗?
条件能让你快乐吗?还是条件能让你幸福?
当你靠近一个人,那种心跳加速,害羞的感觉你还有吗?
我有。

没有爱情的婚姻,比单身还要惨。

世界上人都在追逐爱情,
可是爱情就跟北极熊一样,
隔着镜头觉得它很可爱,
实际靠近它被它狠狠踩过一脚,
就知道什么叫做痛到想死。

( 西游记 )

曾經有一份真誠的愛情擺在我的面前,
但是我沒有珍惜,
等到失去的時候才後悔莫及,
塵世間最痛苦的事莫過於此。
如果上天可以給我個機會再來一次的話,
我會對這個女孩說三个字;
我愛你。
如果非要在這份愛加上一個期限,我希望是一萬年。

( 天外飞仙 )

其实我什么都不怕,
我不怕命运,也不怕艰难,
我只怕每次醒过来的时候,
身边的人都不在了,
被留下的人,就像废物一样。
被遗弃,被遗忘,
最后连我自己都忘记我是谁了。
你知道吗?
失去了自己最爱的人,也就是失去了自己;
忘记了自己最爱的人,也就是把自己给忘了。
你为什么要回来呢?
你回来我就只能恨你,
不恨你的话我就活不下去!

( 天下无双 )

很多时候,爱一个人爱得太深,人会醉,
而恨得太久,心也容易碎。
世间最痛苦的事莫过于等待,
我不知道她等了我多久,
我一直以为我不会再有机会见到她,
突然间,我不知道该怎么开口,
不知道怎么讲第一句话,
告诉她,我真的很爱她。
原来尘世间有很多烦恼是很容易解决的,
有些事只要你肯反过来看,
你会有另外一番光景,
我终于明白,静花水月是什么意思,
其实情之所至,应该你中有我,我中有你,
两个人在一起开心不就行了。

( 绝世好宾 )

以后不论天涯海角,刀山火海,
上天入地,不论对错;
我都会跟身,贴身,飞身;
来掩护,保护,还有呵护你!

( 浪漫樱花 )

好多人让我来找你,其实,最想来找你的人是我,
因为最怕失去你的人也是我,
如果这次不来,到死那一天,我都会很后悔。
一直以来我都是个很自卑,很没有自信心的人,
我看什么都只有黑和白,直到遇到你,
我才感受到什么叫颜色。
是你,令我生命力充满了色彩,
没有人比你更会欣赏我。
你曾经对我说过,你会选择樱花,
虽然很短暂,但很灿烂,
我要告诉你,我的选择跟你是一样的,
所以我不会放弃这次机会,
虽然我没有把握,也没有自信一定能令你回心转意,可是我一定要说,
以前那三个字我不敢讲,那是因为我怕失去了你,
今天,我要是连这三个字都不敢讲的话,
就更加没有资格来告诉你,我愿意照顾你一生一世,
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