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 2009

绝交 - 曾经的朋友



我从来不会对朋友生气,可是你真的让我很生气,恭喜你,你真的很成功,自豪吗?

有一位曾经是我朋友的女孩,在4月的时候她和男朋友分手了,然后她有了新的男朋友,可是后来她忽然想要和前男朋友复合,把自己现任的男朋友甩了。

她的前男朋友是我的好朋友,然后那个男孩不答应她的复合要求,她居然把事情怪到我的头上,她被人甩不是我的错啊,而且那个男孩的新女朋友根本就不是我,他的新女朋友只是我其中一个好朋友而已。

然后她所谓的外国朋友们就开始攻击我的blog,把我和我的朋友们全部攻击到一个体无完肤,哈哈,我还真的很想访问这位曾经的朋友她攻击我的理由是什么,你被甩是你的问题,你可别以为你很委屈,我这个最无辜的人比你委屈个一百倍一千倍!!这个blog我用了多少时间才建立起来,这个是我的小世界,你都要来破坏吗!

还有别以为你自己有多么多么重要,常常怀疑我们说你的坏话,是你自己太敏感,常常猜测别人,然后再去伤害别人!最终就让全世界的人以为你是被伤害的人。

以前是我心软一次又一次的原谅你,这一次你是真的太过分了,你伤害了我们所有的人,尤其是我,你伤害得最深的人就是我。我为了你一次又一次的说尽一切好话,缓和你和我们之间的朋友关系,你不珍惜那就算了,还让你的朋友们来我这里留言,内容还要是粗俗不堪。我只能说我家的家教太好,我不会胡乱向别人说粗俗的话。

你可别告诉我什么,这个blog是你的朋友无意间发现到的或则你没有在你朋友面前提起过我们这种话,那根本就是胡扯,这个blog只有很少数的亲密朋友知道而已,我敢肯定是你把地址给你的朋友们!还有你朋友说看了我写的东西才攻击我,可是我的blog根本什么都没写,只是平时一些小趣事而已,我根本没有写上任何东西是关于你,你若不信可以从头读起!就算是有写关于你的都是在你朋友攻击我后,我超级不满才写的!你少在那里装什么无辜!你这个人怎么可以无耻到这个地步,我真的真的很后悔认识了你。现在全世界都知道了,你满意了吧?

其实你前男朋友和我假装交往是要作弄我的朋友们根本和你一点关系也没有,我们只是打算给我的朋友们一个大大的惊喜还有把他真正的女朋友蒙上一层神秘面纱,让大家猜猜那幸福的女孩是谁。由于你的坚决不信,你前男朋友才会想要带她出席你的生日会。

可是当你真的以为我是他的女朋友,你记得你说过的话吗!你说你前男朋友瞎了才会选我是什么意思,我有很糟糕吗?糟糕到这个世界上不会有人愿意爱我吗!还是你的意思是说我很丑,我告诉你,你也不是漂亮到哪里去,我的朋友们每一个都比你漂亮美丽可爱!!还有你以为你前男朋友做了什么对不起我的事才会选择我吧!你所说的事是想问我是不是和他上过床吧!原来在你的心中,人人都可以和我上床呢,你的思想肮脏到极点,你的心简直比蟾蜍还要丑陋。

你是第一个我想绝交的朋友,你真的要感到荣幸,因为我从来不会坚决到这个地步,我相信你也会是最后一个我想绝交的朋友。而且是你自己先把我们从你的facebook删除的然后再block我们的msn,你根本没有理由责怪我们不理你!是你自己做到那么坚决~你就独自一个人在角落自怨自艾吧!

我再严重的警告你,你别想去伤害我的朋友们,我真的不会放过你,你别装什么委屈,找别人哭哭啼啼,别以为哭就代表你是对的,哭就代表你赢,别以为每个人都是笨蛋,如果哭就代表你是对的,那么囚犯哭了是不是不用去监牢!!!

麻烦你自己想清楚,感情路上并没有对与错,并不是你爱他,他就必须对你有所回应!爱情就是要付出和给予对方最大的幸福!还有你想清楚你这样对待朋友是对还是错!不要一直只会哭哭啼啼的,人要学会长大!对朋友要有真心诚意并不是虚情假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