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8, 2009

酒鬼当道



今天是一个郁郁闷闷的晚上,最好的消遣方法就是去喝一杯需要加水和冰的饮料和听让人热血沸腾的音乐。去看看帅哥美女~~

我那位亲爱的干哥哥说他还有一瓶酒在Phuture - Zouk ... 就邀请了我和三哥哥一起去把它给干掉!!

他们真的好坏呢~~他们教坏小妹妹-我~了啦,我21岁都不到就教我喝酒,真不是称职的好哥哥哟~~而且妈妈还说过喝酒是不好的。喝酒真让我有罪恶感呢!唉,可是哥哥和干哥哥叫人家一起去,不去的话就太不给他们面子了,那好吧我就只好勉为其难的豁出去了!死就死啦!!!

不过说实在的这瓶酒真的很好喝,当我拿起酒杯放到唇边就闻到一阵阵属于酒的芳香,香醇度真的让人赞不绝口!第一口喝下,口感超级棒!兄弟姐妹们,你们一定要试一试才会明白呢~

不过真的好可惜,那瓶酒只足够我和哥哥们喝半个小时,哈哈哈!说真的我很不爽,因为真的让我觉得有点不够,不上不下的,难受!

喝完酒过后哥哥们说他们饿了,我们就去了Old Town吃宵夜啦!不到1点就回家了~~ 闷闷闷闷闷!

最最最最让我受不了就是没有帅哥让我养养眼睛!!!只能叹一句KL有太多美女,帅哥都不知道跑哪儿混去了?



这就是我和哥哥们一起喝的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