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7, 2009

Gossip Gang Meeting 4



4th Meeting
Date : 7th August 2009
Time : 1.00 pm
Venue : Subang Jaya SS15 - Pappa Rich

Attendance :
Cindy ( Chairman )
See Wui ( Secretary )
Kit Peng ( Event Organizer )
Pooi Leng & Arthur ( Security )

今天本小姐心血来潮去学校图书馆找我的姐妹们吃饭啊~你们看我对你们多好啊,特意从Cheras冲去SS15找你们吃饭,这样的好朋友到哪儿找啊~

其实呢,事实是我在公司真的太闲了也太无聊了,没事干就去找朋友啦~~我们的中午饭就从1点吃到3点,然后我再去买布丁奶茶给我的三哥哥喝,今天浪费了好多钱哟,还是跟哥哥出去比较爽,至少他会帮我给钱,本小姐不必出一分一毫之余还可以省钱买名牌~~多赞啊!

嗯不过说实在的这间店的食物真的很不错,只是价钱稍微贵了一些些啦,不过所谓的一分钱一分货嘛~我们最主要的目的还是gossip,千年不变的性格啊,那是我们最爱的消遣,无聊没事干就找些东西说说啊,哈哈哈哈。增进感情还可以顺带关心朋友~我们的话题都是环绕在我们的谁谁谁和谁谁谁的进展怎样怎样~比如说他们一起玩煮饭仔,一起游泳,一起做些应该做的事情~( 这个部分比较儿童不宜,跳过!! )

还有经过这次的会议,我们有可能更改行程,或许不去旅行,也或许去槟城or马六甲,因为上次my dear 没有和我去The Ship烛光晚餐,他很不高兴也觉得遗憾呢~这一次就补回上次的遗憾哦,好不好?不过你可要记得请客!还有leng别忘记我的星巴克-焦糖玛奇朵咖啡,你可别想赖猫!

真是不好意思呢~让你们陪我吃饭到3点,导致你们都没有时间做报告和准备考试,谁叫我真的那么闲嘛~讨厌!

最后在这里我就祝愿各位考试顺利,万事如意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