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5, 2009

天秤座的白马王子



今天由于我在公司的确无聊得紧,就上了facebook玩了一个小小的测验,这个测验是关于天秤座女孩心目中的白马王子星座男孩是谁?测验的结果就是最能吸引天秤座女孩的白马王子星座男孩就是水瓶座男孩。哇,这个测验简直就是100%的准准准~~!

嗯~其实我个人觉得超级准确的呢,就不知道其他女孩觉得准确与否啦。因为现在有一个水瓶座男孩真的把我给吸引住了,简直就是把我迷倒~而且每当我想起他嘴角就会不自觉的往上扬呢~好像有点发花痴呢,呵呵!还有一次我忽然想起他就笑了出来,我的同事就问我在笑什么,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回答他就只好选择笑而不答啦,哈哈!

这个水瓶座男孩真的是一个很棒很有风度的男人,他给我的感觉就是很稳重很值得相信,也值得依赖,也许是因为他比我年长的关系吧,就有点哥哥的感觉。每当我看见他就会不自然的心跳加速。

啊!真是丢脸丢到太平洋去了啦!!想想我堂堂一个何家四小姐,平时活泼得跟猴儿一个样儿,现在居然会害羞起来!你们什么时候看过本小姐害羞的模样呢?我都快没辙了!发疯了!精神病院什么电话号码,兄弟姐妹们是时候打过去预订一个床位给我啦~不过记得帮我给钱哦~

说实在的他是属于我最喜爱的男人类型-聪明的男人,也不知道为何我就是喜欢男孩聪明,有头脑有计谋再添上一点幽默感,聪明的男孩最让人着迷因为他们会教会我更多我所不知道的领域,刚好他就是这个类型的而且是一个拥有领导权的男人~真希望趁现在不是陷得太深我可以放手,说bye bye~因为爱情让我觉得好可怕,就像恐怖电影一样。

以上论点大家就把我当作发疯处理就好,阅读过就算了吧,可千万别问本小姐是谁!我就是被打死了都不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