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5, 2009

谢谢爹爹~我爱你



到底有多久我没有来这儿更新呢?
说真的,我已经忘记自己处于懒惰的状态有多长的时间了!这回我总算把懒惰虫虫赶跑了。
最近发生最让我雀跃的事就是在那天~~

我爹爹忽然敲敲我的房间门-那扇闲人免进的大门(因为本小姐在上网看视频,不喜欢被人防碍)
然后他把一个巧克力色的盒子扔向我,他开口只是说了这样的一句话:呐,给你的,算是你的生日礼物了。
我就向那个盒子瞧了一瞧
我的天啊,是不是我的近视深了,还是眼睛懵了,还是脑子进水了?
那个小小的盒子上方标示了一个名牌的大名-GUCCI
我把眼睛擦了擦,哇,我骇然发现我的眼睛一丁点儿事都没有!
我爹爹真的把那个名牌钱包给买起来,送我了!
今年的生日我居然收到一份我梦寐以求的礼物!

在这儿向你们介绍介绍我亲爱的爹爹送我的礼物。

Gucci 2009 Fall Winter Wall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