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5, 2009

我住长江头,君住长江尾。日日思君不见君, 共饮长江水。此水几时休,此恨何时已。 只愿君心似我心,定不负相思意。

今天当我温习功课到很疲倦的时候,我就打算上网解闷,
同时也希望我可以醒醒我的脑袋,再不用它就得生锈了!
嗯,这不是重点,我要说的是在我无意加有意的浏览网页时,
我发现了10张传说中最美的路。
那里的每一条路,我都希望能携手与未来的“他”一同走过,
走到天荒地老,天长地久。

现在我就和大家一起分享那传说中最美的道路~

1 万绿丛中一点红。



2 森然一万竿,白粉封青玉。



3 原始森林的美态



4 幽愁秋气上青枫,凉夜波间吟古龙。



5 若将人面比桃花, 面自桃红花自美。



6 院落深沉杏花雨



7 渐黄昏,清角吹寒,都在空城。



8 是冬天带来了雪?抑是雪带来了冬天?



9 奇峰出奇云,秀水含秀气。青冥皖公山,巉绝称人意。



10 杨柳青青江水平,闻郎岸上踏歌声。东边日出西边雨,道是无晴却有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