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8, 2009

QBA - The Westin KL





昨天我到QBA帮我妈咪的好朋友庆祝生日
那里的格局很特别,在楼上就是属于很安静的LOUNGE,还有可以享受食物-类似餐厅的地方
走到楼下就是有一个舞台还有酒吧
舞台的中央有一支乐队专门唱拉丁歌
还有很多人在跳SALSA
不过我就有点逊啦,因为我不会那种贴身社交舞
说真的那些AUNTIE们真的很厉害也很能玩闹
在乐队休息时间,酒吧就会播放那些流行快歌
她们就跟所有的年轻人一起跳舞-就是CLUBBING啦
扭扭腰扭扭屁股扭到抽筋
总结就是昨天的生日会真的很好玩
还认识了一些新朋友
还试了一些不同的酒类
昨天我们那一桌开了很多酒呢
有鸡尾酒,WHISKY,BRANDY,TEQUILA,WINE...
可惜有一点就是没有看见什么帅哥啦
就只是看见很多很多的外国人
还趁此机会见识到女孩儿是怎么勾引那些人的
感觉上那里好像有很多女孩都是那样
所以昨天我免费看了一连串的戏码
可能我和表姐的电力厂不够电吧
我看咱们是时候去买一个充电器
加强电力磁场
誓要电死男人不偿命
CLUBBING的时候就派得上用场啦!
在这里也祝福AUNTIE
生日快乐,身体健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