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8, 2009

分手吗?



最近我的好姐妹和她的男朋友分手了
我不知道她是开心还是不开心
或则会不会躲在一个小角落偷偷哭泣不让我知道
我只知道虽然她嘴里满是不在乎不满意她的EX
她依然会惦记着他的好
也许过些时候就会好起来
我也希望这是她要的结局
虽然不能当男女朋友
当然要成为像以前那样无所不谈的朋友更难
可是我希望他们都能够再次成为朋友

分手也不一定不好
当大家都觉得不适合就应该选择分手
也许你的真命天子不是他
也许下一个会更疼爱你更珍惜你
也许你会发现这个世界上还有另一个他更值得你为他付出所有
更值得你为他流下珍贵的眼泪
可是如果没有想清楚就闹分手
你就有可能失去你最想珍惜的东西

所以啊
“分手就分手,谁怕谁啊?”
这么说是很豪迈,豪气干云
不过千万想清楚别做些让自己后悔的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