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5, 2010

恋爱通告


类型:爱情喜剧

剧名:恋爱通告

演员:

杜明汉(阿德) - 王力宏


流行音乐圈的巨星,不但是媒体热点,也是歌迷的最爱,但他的生活不断周旋在经纪人与工作之间,对他来说,他想要休息,也想要谈一次真正的恋爱。

宋晓青 - 刘亦菲


音乐学院民乐系学生,对流行音乐没有好感,但对同系的慕凡学长很崇拜,与伪装前来念书的阿德同属一个表演团体。

魏志柏 - 陈汉典


杜明汉的死党兼乐手,也是杜明汉身边少数值得信赖的人之一,所以在杜明汉决定伪装前进校园时,魏志柏不得不跟着参与。

慕凡 - 乔振宇


音乐学院的风流万人迷,因为颇有才气所以自恃甚高,几乎被全校女生迷恋着,所以有点骄傲。

Joan (经纪人)- 陈冲


最早发掘杜明汉,并且用尽所有心力栽培他成为大明星的幕后推手,对杜明汉的一举一动都非常关注。

陶丽 - 曾轶可


宋晓青的同学兼好友,同样迷恋音乐学院中的一切帅哥,且常常闹些小笑话。

友情客串:谢娜 方大同

剧情简介:

家喻户晓的大明星杜明汉虽然事业发达,人生看似顺遂写意,但他内心偶尔总会感到空虚遗憾。直到有一次,杜明汉的保姆车意外撞上音乐系女学生宋晓青,宋晓青不先检查伤口,反而弹起古筝的奇怪举动,及弦音中展现出的微妙感,引起了杜明汉的好奇心,他于是决定要跟好友兼乐团伙伴魏志柏一同潜入校园,一探宋晓青的“弦外之音”。

除了得将人人熟悉的大明星改头换面、卧底进入校园之外,杜明汉还得要成功闯过经纪人Joan姐这一关。但各种困难都阻挡不了杜明汉寻找宋晓青的决心。一下子是学生,一下子是明星,双重身份把杜明汉弄得晕头转向,他将会闹出多少笑话?而他又是否有机会发现,自己与宋晓青的关联,原来都只为知音二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