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5, 2010

表姐夫的恋爱通告

今天又有好戏介绍给大家咯
是我的表姐夫主演的~~
呵呵
你们一定很想问问我表姐夫是谁吧???
哈哈 ….. 就是
王力宏大哥丫~~~


[恋爱通告]
这部戏超好看的
看完这部戏
我才发现原来
王力宏大哥也可以那么搞笑
果真是实力派+偶像派

这部戏让我笑得都快喘不过气了
戏院无时无刻都充满欢乐的笑声
如果最近觉得失落不开心的朋友
可以选择去看看哦
一定能让你开怀大笑一番
保证不骗你唷~~

王力宏大哥真的拥有十八般武艺
样样皆精 样样皆能
演戏 唱歌 跳舞 创作 玩乐器
任何事都能经由他完美的诠释

王力宏大哥
希望你早日找到大嫂
让我表姐死心吧~~~
然后上演王力宏的恋爱通告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