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5, 2010

我的苦闷过渡期


最近真无聊透顶啊
我还真有点受不了这种苦闷的日子
为何我的日子就不能过得多姿多彩
偶尔让我认识一些善良帅爆的西方吸血鬼
或则让我不小心的穿越时空一下下
参观古代建筑物,古代美女帅哥等等
(你们可别以为我频临发疯边缘中)呵呵~~
那只是一种例子啊
虽然是有点异想天开,天方夜谭
不过这也证明我的想象力超丰富的~~

为何我说日子苦闷?
因为每天重复做一样的事情
(不包括吃饭睡觉和取零用钱)
你说这样的日子不闷吗?
没点新鲜刺激的事情发生
就像食物失去了调味料
淡淡的,索然无味~~

每天我都必须帮忙妈咪做家务
想想我的手啊都快起茧了
可惜我保养了21年的美丽小手
你们一定很奇怪我干嘛那么乖呢?
是不是有什么不良企图?嘻嘻

其实我是不好意思啦
我最近步入双失青年
没工作没读书
每天饭来张口钱来伸手
无所事事,窝在家里混
当宅女还是要识相些好~~
况且妈咪的年纪也逐渐大了
身为人子女
看见妈咪那么辛苦做家务
难道要我假装看不见哦
我还真的做不出来
就只好尽我所能的帮忙
反正做家务也满简单的

Conclusion
最近的日子
苦闷哎哟~~~~

2 comments:

  1. awesome! is a good beginning and is a good changes! i mean helping your mother. u really want spend time company parent, don't want like me, want to spend time with family also hard. admire u, my dear!

    ReplyDelete
  2. 呵呵
    对啊,我现在很孝顺,对吗?
    我已经不是小孩子了
    总该知道什么时候该做什么事了~~
    你就常回家啊
    那就能陪陪你妈咪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