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9, 2010

我的爱在普罗旺斯



最近本小姐在放假
所以呢
就特别特别有时间
其实说真的啦
我有很多报告要忙
还有一个演讲要准备
然后还有一个科目有小考
可是我就是死赖着不肯动
没办法啦
这是天秤座的特性
与生俱来的
没法子改变了
不过这次的主题不是研究我本人的特性
而是我要向大家介绍我最近爱上的

呵呵
不是一个人啦
我的王子还没有出现
我要介绍的是我最近迷恋上的一个地方
就是法国的-普罗旺斯
因为在假期我一直在追看-又见一帘幽梦
超羡慕汪紫菱能遇见费云帆那么一个浪漫又细心的男人
他们的爱情就是在法国的普罗旺斯萌芽的
并且通过这剧集
我觉得普罗旺斯真是一个好浪漫的地方
到处都散发着慵懒的气息
让人不经意的放慢脚步看看这世界的美好
享受平时生活当中不轻易感受到的“有意思”

所以我决定
无论如何
以后我一定要到普罗旺斯-这个充满浪漫气息的城市
转一转
让自己沉浸在无尽的浪漫气息里
当然如果当时没有男朋友
也可以趁此机会
捞一个帅气又擅长耍浪漫的法国人
来一场轰轰烈烈的爱
再加一个法国式轻吻就更完美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