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5, 2010

英国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们一定很想问我干嘛那么开心对不对?
不用猜啦
答案就是
2010年3月我就要到英国去咯
当然不是去读书啦
用大脑想想吧
如果是去英国读书我会那么开心吗
读太多书我会发疯的
我是属于那种被束缚就会想撞墙的类型
我只是去那里游山玩水加血拼-Shopping
我邪恶的笑丫
魔音穿墙 -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现在我的眼睛只看见
Louis Vuitton, Gucci, Burberry ... £﹍£
到英国我要杀遍天下无敌手
现在我就得意的笑丫
帐单来的时候
我看我只能躲起来笑
老爸应该会买杀手解决我吧?!!
可是我那么那么可爱
应该不会那么狠心吧
就当作我的生日礼物不可以吗?
虽然本人的生日还有好久好久才到啦!

3月你快快来吧~我等着你哦
不见不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