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7, 2013

如果你因为错过太阳而流泪,那你也会错过星星。




在按下相机快门的瞬间
捕抓住一对男女的故事
呈现出他们独有的甜蜜
让人们忍不住会心一笑
原来坠入醉入是幸运的
就算有一天不再爱了
感觉累了
“我也会永远记得你,你永远活在这里面”
照片里深藏的甜蜜自然
将会永远萦绕在心中
久久不会消散
历久弥新~
时间越久,样子就越清晰得可怕
“原来你已在我心里扎根,茁壮成长”
只是没发现
“你已如此重要”

曾经听说过这句话
如果你因为错过太阳而流泪,那你也会错过星星。

已经错过上一任伤我最深的他
是一种幸福
我必须谢谢他对我的伤害
如果不是他,我不会遇见你
我不会再流泪
因为我不想错过你
为了不会错过你,我将永远的珍惜你


甜蜜婚纱照


红酒佳人皆醉


让我窒息的你


你住在我心里,求你不要搬走


纯白的婚纱


你对我来说,是一份很重要的礼物


淘气鬼


总是逗我笑的人,你是我的星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