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4, 2013

我以为我很坚强



我一直以为经过了时间的洗礼
我开始慢慢变坚强了

但是
最近发生了一件事情
让我否定我的坚强
我在公司的大厦范围里
发生了小小的意外

忽然
让我发现我从没变坚强过
哥哥们在意外的隔天
飞奔到我的公司
帮我和大厦管理员理论
还陪伴我去警察局一趟
我根本无法一个人处理这件事故

从小我就生活在父母和哥哥们的羽翼下
当我有什么难题或问题
总有他们帮着我顾着我
如果失去了家人的帮助
我应该会被欺负得满惨的吧

很多人都说我很凶
怎么可能会被欺负呢
我承认我对身边熟悉的人会很凶
因为我认为他们会了解我的凶狠泼辣是为何
而且最主要的是他们不会生我的气太久
对陌生人我只会保持有礼疏远
说真的我也觉得我的性格很奇怪
反差也太大了吧   哈哈

在这里我想偷偷的感谢所有疼爱我的家人
为什么会说偷偷~
因为啊
他们应该发现不到这里

谢谢你们
还有
我爱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