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9, 2013

我的爱和承诺




这是我刚刚从嫂嫂的博客里搜刮出来的一篇小小的帖子。
读了以后让人感觉..............温暖

~ 有本事你就照顾好自己,不然就老老实实得让我来照顾你!
~ 听着,我允许你喜欢我。除了白头偕老,我们没别的路可选了!
~ 你站在那不要动,等我飞奔过去!
~ 你给我听着,我爱你!
~ 你是个笨蛋啊!遇到这种事要站在我后面!
~ 跟我走,总有一天,你的名字会出现在我家户口本上!
~ 这世界上除了我谁都没资格陪在你身边!
~ 你是我舍不得欺负的人,哪能让别人欺负你!
~ 一辈子那么长,等你几年算什么!
~ 我爱的人,我要亲手给你幸福, 别人我不放心!
~ 我想你的时候,我一定要找得到你!
~ 不许他们欺负你,全世界只有我可以!
~ 放弃你?下辈子吧!
~ 全世界最好的东西都应该归我,包括你!
~ 你不会叠衣服就一边呆着去,以后我来叠!
~ 我一定要给你幸福,谁也别想拦着!
~ 只要你要,只要我有,你还在外边转什么啊?老实在我身边待着就行了!
~ 听我的就是,问那么多干嘛?我在你身边,你还怎能走错路?就算是错了也有我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