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9, 2010

日记


无聊的假期让人了无生趣
也不知道自己想干些什么
只好来部落格写写
让它更充实一些

有人说部落格就像是自己的日记
记录着你生活的点滴
可是如果它真是日记
又有谁愿意让陌生人窥探自己的隐私

我个人觉得部落格比较像是一种分享
分享生活中你自己所感受到的
分享一些人事物
分享一段笑话
分享一段经历
分享一首音乐
给每一个进入的聆听者

可是我发现我极少来这儿更新我的部落格
唉~只能叹自己一句懒惰哟!
在我的部落格里证明了一个真理
懒惰的人不适宜玩部落格
看看我的部落格都成什么样了
简直就是封了三尺厚的尘埃

懒惰的某某
又是时候说拜拜
睡觉去了~~~
飘啊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